Iphone4入手了。

0
1373
合影

Iphone4入手了,今年最高兴的事情大概就是这个了,还记得当初Apple刚刚推出触摸屏的ipod touch的时候,真的被惊倒了。感觉这东西只存在在我的想象之中,没想到真的做出来了,于是在其发售两周以后大价钱入手了第一个水果产品,觉得太不可思议了,音乐,电影,上网,邮件,youtube一切都在掌控中得以实现,接着又是越狱,转换电影mp4 ,安装各种游戏api,折腾得不亦乐乎。

后来才发现Jobs的良苦用心,紧接着出来的第二代,第三代,到如今的第四代,不知道有多少果粉为此付出了一次次的美元,欧元,人民币,就在此时我忍住了(EQ还算比较高),但却还是在09年底入了一台Macbook Pro, 不过说实在话苹果的产品还是有它存在的理由,毕竟只有用过的才会知道,这里就不多说了免得被喷。

所以当iphone在一代代向前迈进的时候我正在冷眼旁观,看他小样还能把什么塞进那么小的一个躯体里面,于是在圣诞节打折的时候看准时机出手了,合同价原价229.9欧元的机器,在不到两个星期里降价到149.9欧元,所以就有了眼前这台16G的黑4代。